空气刘海事件 女事主接受道歉 重回发廊做造型

张秀玲

(槟城12日讯)众多网民“敲碗”期待的“空气刘海事件”女事主的新发型,截至今日下午3时许还没出炉。

昨日被剪坏了刘海而发贴文宣泄不满后引起关注的33岁家庭主妇张秀玲,今日下午重回该发廊重做造型,并接受发廊的道歉。

该发廊为表歉意,免费帮张秀玲重新改造及染发等,并送事主巧克力及鲜花。

针对目前万众期待张秀玲的新发型会是如何,该发廊店长郑凯匀受访时说,今日替女事主重做造型整个过程大约需要4至5小时,主要是需要向其沟通,了解其对新发型的要求,再进行改造。

张秀玲则说,原本只是在面子书发贴文发牢骚,没想到引起网民疯传,甚至引起香港媒体采访。

她表示接受了发廊的道歉,也被告知为其剪发者并非学徒,而是已有约3年经验的发型师。

她指自去年2月份开始到该发廊剪发,一直来都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只有此次出现状况。

她解释,当时要求剪空气刘海,惟发型师所剪的空气刘海有点厚,因此要求对方修薄一些。

“过程中一直剪得不平均,最终才变成这样的发型。”

她指曾向发型师表达不满,惟她清楚对方也只是打工,不想为难对方,因此,也没把事情闹大。

“我把此事放上面子书,只想说发发牢骚,却引起网民关注疯传,甚至连香港媒体也来关注,讯息我要求采访。”

该发廊店长郑凯匀表示,当他们看见贴文后,即刻致电当事人道歉,而该男理发师则通过电话向张秀玲道歉。

她解释,该男理发师不是学徒,已经在店服务约3年,惟对方性格内向。

“在此事件上,发型师与张秀玲沟通上失误,因此才造成此事件发生。”

她说,该发型师曾要引咎辞职,但公司基于“人人都会犯错”理由决定挽留对方,惟目前先让对方“沉淀”。

重回发廊影片

来源:东方

如果是我可能会生气吧,毕竟很短

US travel bans came too late for New York City, CDC study finds

这也太丑了,这个TONY水平不是一般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