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你拿”帆布包引争议宣布下架

a19b825c597a91731375faa2b407404a.jpeg

(吉隆坡10日讯)著名出版社大将出版社推出印有不雅字眼“柑你拿”的帆布包引起争议,短短一天内就宣布下架且不再贩售。

大将出版社昨晚通过面子书宣布此消息,并表示该帆布包将会从官方销售渠道下架,不再贩售。

“经过一番讨论,我们决定只发给已经下单的购买者,并将商品从大将官方销售渠道下架,不再贩售。对于各界的指教我们虚心接受,也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

该出版社在贴文中坦言,当初上架该帆布包时,只觉得它如一般文创商品版逗趣可爱,别无他想之下同意帮忙上架贩售。

然而,该帆布包在推出后受到各界批评,认为大将出版社“失格”和“低俗”。

大将出版社解释,该出版社一直立志于发掘不一样的观点和声音,对于创意与内容创作几乎给予最大限度的宽容。

至于课题是否有争议、是否政治不正确,该出版社都希望能提供读者不一样的角度和视野。

“商品推出后受到各界批评,认为大将‘失格’和‘低俗’,为此造成大家的困扰,我们深感抱歉。”

此次争议事件里的帆布包由The Story设计发行,是针对农历新年推出的限量款帆布包,售价38令吉。

惟在该帆布包上除了拿著柑的可爱猫咪外,还印有“柑你拿”字眼,为福建话中粗话的谐音,因此引起诸多批评声浪。

一些网民认为,在针对新年推出的帆布包上印上不雅字眼的谐音非常不妥,拉低了大将出版社的格调,并宣扬了不正确且低俗的文化。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