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車”開到安順 全世界只有7輛

一名殘障人佐治,騎著一輛由BMW電單車改裝的“蝙蝠俠”三輪電單車,載著妻子琳途經安順,讓人大開眼界。

這輛“三輪電單車”抵達安順時發生故障,獲得下霹靂客家公會會長李兆平協助修理,讓李兆平和友人見識到這輛據說全世界只有7輛的特製電單車。

李兆平指出,週四(9月24日)下午3時左右,他在孩子經營的修車廠前,這對夫婦騎著這輛外形奇特,有如蝙蝠俠車子的交通工具到來求助,因為它的部份機件日久失修,出現脫落現象。

拒絕透露價格

恰巧下霹靂客家公會總務鄭甲和理事陳德堅到來約李兆平出外喝茶,也一同瞭解整輛車子的操作情況。

“據佐治說,這輛電單車是他孩子購買給他使用,全世界只有7輛。相信他對陌生人有一定的警惕心,所以拒絕透露這電單車的價格。”

殘友改裝電單車據佐治說,這是BMW電單車改製的車子,前方一個輪;擁有2個相互銜接的駕駛盤;後方兩個輪,原本擁有後退功能,因故障不能使用。

李兆平花了一個小時,將佐治的車子修理好,並向佐治表示不收費,令佐治大表感激,還說這是他第一次免費修車。

記者嘗試撥電給佐治,接電話者卻是他的友人麗莎。麗莎說,佐治和琳一同到安順遊玩,就要回到波德申去。他們在波德申設有兒童慈善福利機構,長期協助有需要的兒童和弱勢人士。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