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長”指犯罪分子匯款入戶頭 書記機警識破騙局

電話騙子奇招百出,如今更搬出武吉阿曼和香港犯罪集團的名堂,企圖詐騙!

一名女書記接獲武吉阿曼警察總部來電,指香港犯罪分子將一筆巨款匯入其銀行戶頭,慶幸機警的書記不停提出刁鑽的問題,讓對方知難而退。

自稱武吉阿曼警長

書記黃翠玲(44歲,來自關丹阿益布爹路)指出,她昨早10時接獲來電,對方竟能清楚道出她的名字及身分證號碼。

“對方先用馬來話與我溝通,過后就轉用中文,表明自己是武吉阿曼的警長。”

她說,男子指有兩名香港犯罪分子盜用了她的銀行戶頭,匯入一筆巨款,如今警方正在調查此案,希望她致電香港警方接受盤問。

“當時我感到莫名其妙,就質問為何香港警方要錄取口供,還要由我主動致電。”

當時她還開玩笑地問對方,戶頭如今有一筆巨款,是否代表她可去先提出部分的款項。

“我不停地發問,對方頓時靜了下來,相信是不知如何應付,隨后就掛電了。”

她說,由于已多次看到類似欺詐電話案,當時表現得相當鎮定,未被對方所騙。

黃翠玲也說,其母親也曾于數月前在家中接獲陌生電話,恭喜她中獎了,證明電話騙子的欺詐手法千遍一律。

“當時我媽媽以不方便出門去拿獎為由,婉拒對方的好意,還表示樂意將‘獎品’讓給對方。她促請市民提高警惕,勿被類似欺詐電話所騙。

[s:370]
现在的诈骗手法层出不穷~~
够力到……[s:373]
我也接过,对方还要求我去KL拿奖品……[s: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