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不是为报復” 许月凤:行动党不要我

焦点人物独立州议员许月凤说,她不是为报復而离开行动党,而是行动党不要她,使她不得不离开。

她指出,她原本不想离开党,可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早前说的那句话“州议员失联24小时不现身就等於自动辞职”,令她觉得党既然不要她,她能不离开吗?

问题累积已久

她说,她在党內所面对的问题,已累积了很久;自己也绝对不是因为没有获得更换新官车而离开。

许月凤今日(週六,2月7日)接受星洲日报独家专访时指出,党內有人刻意排斥和孤立她,霹雳州党主席倪可汉就曾在去年的一项会议上指她下届没有机会了,林吉祥也知道这件事,却装著没一回事。

“有人看死我没后台”

“还有,党霹州社青团执行主任蔡伟坤直接说,我在党內已没有希望了,为甚么还不离开?”

她表示遗憾的是,党秘书长林冠英只有一双耳朵没有眼睛,只会以吴三桂来作比喻,却没有去瞭解真相。

她说,林冠英只听到2人个说话,却听不到她的心声;有人“看死”她没有后台。

受到排斥孤立

“党內有人刻意破坏我,使我受到排斥及孤立,造成一些州议员都不敢跟我说话,好像我有痲疯病。”

她说,当她向其他州议员瞭解一些事情时,他们都说不知道,特別是行政议员,每次问他们问题,他们都说不知道。

许月凤说,有人刻意更换她州选区(九洞)的市议员;为了此事她曾亲自求见大臣,这些事都有白字黑字证明。

她表示,从很多事件上可以看出,这些刻意破坏她的人,有意要一步一步地迫她走。

保持独立人士身份 “没人拉我加入马华民政”

许月凤说,从来没有马华或民政的人拉拢她入党,至今她也不打算加入这两个政党。

“我会一直保持独立人士的身份,目前並没有考虑要加入马华或民政;早前公正党曾有人要拉拢我,惟我也因不满该党的政治理念而不加入。”

她在受到星洲日报专访时指出,週五(2月6日)她在霹州新大臣宣誓仪式上遇到民政党(全国妇女组主席)的拿督陈莲花,礼貌上就跟对方握手,並在摄记要求下合照。

“没有任何马华的人为了拉拢我而见过我;民政党也没有,外界传我会加入这两个政党的其中一个,是不確实的。”

续以州议员身份服务

许月凤表示,目前她还是州议员,她还是会以州议员身份为选民服务,希望选民们理智作出分析。

面对外界谴责 压力来自行动党

即使面对外界的许多谴责,许月凤表示她没有感受到来自外面的压力,却只有来自本身党(行动党)的压力。

她说,目前报章上刊登的谴责她的新闻,都是行动党策划的;而站出来谴责她的,是跟她有利益衝突的人。

“我在报章上看到,在谴责集会上受访的人士,主要都是因过去和我有过利益衝突,並不是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指行动党在搞憎恨行动

许月凤说,是行动党人在搞人民憎恨她的行动,但她觉得这並不重要,她会体谅他们的感受。

她认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在指责她;明白她处境的人,应该会体谅她,她相信会有人明白。

她表示对星洲日报时事评论员郑丁贤对她作出的评论感到失望,她说郑丁贤並不瞭解她面对的情况。

她表示將在衡量情况后,才决定何时回到选区面对选民。

許月鳳:退黨不是為報復

(霹靂‧怡保)焦點人物獨立州議員許月鳳說,她不是為報復而離開行動黨,而是行動黨不要她,使她不得不離開。

她指出,她原本不想離開黨,可是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早前說的那句話“州議員失聯24小時不現身就等於自動辭職”,令她覺得黨既然不要她,她能不離開嗎?

她說,她在黨內所面對的問題,已累積了很久;自己也絕對不是因為沒有獲得更換新官車而離開。

許月鳳今日(週六,2月7日)接受星洲日報獨家專訪時指出,黨內有人刻意排斥和孤立她,霹靂州黨主席倪可漢就曾在去年的一項會議上指她下屆沒有機會了,林吉祥也知道這件事,卻裝著沒一回事。

“還有,黨霹州社青團執行主任蔡偉坤直接說,我在黨內已沒有希望了,為甚麼還不離開?”

她表示遺憾的是,黨秘書長林冠英只有一雙耳朵沒有眼睛,只會以吳三桂來作比喻,卻沒有去瞭解真相。

她說,林冠英只聽到2人個說話,卻聽不到她的心聲;有人“看死”她沒有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