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改版 取消每日禮

每天有三百五十萬名網友上線的社群網站facebook遊戲「開心農場」,昨進行改版,儘管新版內容新增加小島挖礦體驗功能,但因為舊版停用,連帶也停止「每日禮物」功能,引發網友抱怨,有網友說:「每日禮物飛了,我也不想玩了。」

新增小島挖礦功能
「開心農場」台灣代理商樂宙公司代表劉濰表示,即起推出新版是希望提供更好的服務,新版的開心農場將會更穩定,除原本的施肥種菜等體驗外,也增加到小島挖礦的體驗功能;網友只要點選下排圓鍬圖樣,馬上會出現碧海藍天的島嶼畫面,讓網友可挖銅、銀、寶石等礦物,送到加工廠做戒指,送給朋友後為自己增加魅力指數。
網友小方表示,少了每日禮物,就少了玩「開心農場」的動力,以前上線就可收到肥料,會刺激她和友人想多種菜。網友anicca則表示:「沒有每日禮物,我連開都不想開了。」網友silent則說:「沒太大差別,反正開心農場已經不流行了,不在乎。」
網友陳如勛則表示,農場增加礦場的功能比較好玩,不然一直種菜也會膩;跳出小島挖礦的畫面,整個遊戲也更豐富。
劉濰強調,新版的功能未來還將陸續加強,會開發出更多的功能來回饋網友,而農友在舊版原有的點數、作物也都會自動移轉到新版,無須擔心轉移後有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