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d-Aware SE 6.2.0.238

軟體版本:6.2.0.238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5.18MB
運行環境:All Windows
軟體類型:優化工具

軟體簡介:經常在網路上流連忘返的你是否曾擔心過自己的個人隱私問題呢?隨著在不同網頁中點選的每一個步驟,你的個人資料也隨即被記錄了下來。而目前網路上各種駭客攻擊多半是伴隨著木馬程式而來,這些木馬程式平日隱藏於你的電腦中,等待時機發動攻擊。如果你有以上的憂慮,那麼就來試試 Ad-Aware SE Personal 吧!Ad-Aware SE Personal 是一款結合了後門程式掃瞄與個人隱私記錄反追蹤移除等功能的免費軟體,它能夠幫助使用者定期掃瞄自己電腦中是否有惡意程式的存在,並且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移除一些記錄使用者瀏覽網頁動作的 cookie ,讓使用者可以在更安心的情況下瀏覽網際網路。
程式另外也提供了線上更新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隨時上網更新掃瞄檔,使得程式的掃瞄資料能夠時時保持更新,讓使用者徹底遠離惡意攻擊的威脅。

下載方式:直接下載

下載網址:
http://www.filefarmer.com/yn3688/soft/AdAware.rar

解壓縮密碼:
http://www.xxxx.5.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