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自学啤牌占卜2(解開情路密碼)

湊十點啤牌占卜

啤牌占卜在七世紀時由吉卜賽人流傳入歐洲,是蘊含多種啟示的玩意,其中以湊十點的e卜方法來預測戀愛運尤為準確。想知你的真命天子幾時出現,透過牌面便立即知曉。

占卜方法
Step 1
將啤牌排列成橫向兩排,每排五張。兩排之下,再排三張,全部牌面朝上。

Step 2
把總和加起來為十點的兩張牌拿走(不限於同花)。另同花的K、Q、J、10 當十點計,亦一概拿掉。

Step 3
以手牌填補空位,直至牌不用填補為止,剩下手牌的數目便是你的情路密碼。

結果
十張之內 覓得佳偶
牌及手牌在十張口內,表示你會覓得一個好伴侶,對方會是個百分之百投入、對你從一而終的有情人。你真命天子已經出現,餘牌為雙數,代表對方是你現在的另一半;餘牌為單數,則可能是近日對你表示好感的異性。

十一至二十張 快將出現
剩下來的手牌在二十張以內,表示你很少睇錯人,戀愛大都能開花結果,由拍拖到結婚都很順利。如果你現在還未有伴侶的話,毋須顧影自憐,因為結果顯示你很快就會覓得愛情,在身邊人的推波助瀾下,可以成功找到另一半。

二十一至三十張 遲來的春天
餘牌為二十一至三十張,表示你的情路比一般人崎嶇,會覓得一個遲來的伴侶,關鍵在於耐心地等待。結果顯示,你暫時未有真姻緣到來,勸你莫抱寧濫毋缺的態度,急於找對象。至於相交尚淺的,大有可能只是鏡花水月。

三十張以上 崎嶇難行
剩下來的牌超過三十張,表示情路波折重重,必須花費很大的力氣才能覓得意中人。問題的癥結在於雙方付出的感情並不均等,猜度和誤會經常橫其中。如果你至今還未能摸透情人的心,那麼你愛的人可能並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can tell more details. thanks

怎样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