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2006年天蠍座運勢

2006年對天蠍座來說,有許多值得突破,而且會突破成功的重要關鍵。今年是天蠍座發揮實力的一年,過去的挫折跟經驗其實都一直在累積天蠍的能力,天蠍座對於過去的挫敗,通常擁有驚人的記憶力,記取教訓後的能量常常會一鳴驚人!因此今年天蠍座在事業及學業上的表現,會比往年更為搶眼,可以說是站在高處向下瞭望的感覺。不過能有今天這樣的成績,也是因為天蠍座過去一直都很努力,受過不少挫折跟教訓後所得來的結果,所以2006年事業上雖然偶爾也有些煩心的事情需要處理,不過大致上都是小問題,對你來說就如同揮揮衣袖就能擺平般的簡單。

不過,今年的感情生活對天蠍座來說,可就不像工作那樣順手。2006年天蠍將有機會談幾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這可能會讓你的情緒非常起伏,不過也會因此得到許多回憶。想要滿足的過著平靜生活,還是要不甘寂寞的大愛一場,這就要看天蠍自己的選擇。

天蠍很聰明,在感情中的得與失他們都看得很透徹,所以任何情況其實都在他的預料之中,讓他們覺得不甘心的是莫名的背叛跟突如其來的打擊,這會讓他們徹底失去對自己的信心。今年的天蠍要注意在感情上不要陷入三角習題這個難題,或是成為別人感情中的第三者,別高估自己抽離的能力,因為玩火自焚對你來說,可能是個致命的遊戲。

因為工作事業上的穩定發展,2006年天蠍座的財運也十分穩定,收入跟支出會分配得十分恰當,並不會有太多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天蠍亂了陣腳。不過,在健康方面,天蠍要小心因為野心太大而過度操勞,而且要小心有受情緒影響而暴飲暴食、飲食不正常的狀況發生。多做戶外活動、保持愉悅的心情,是天蠍座今年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 [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