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金球颁奖圆满结束 豪情C罗仍有雄心壮志

[table=100%][tr][td]
法国当地时间12月7日中午,由《法国足球》杂志评选的欧洲金球奖颁奖仪式终于在法国巴黎进行,来自曼彻斯特联队的葡萄牙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举起了象征着荣誉和实力的金球。虽然罗纳尔多在这一年里拿到了不少奖项,但相比于欧洲金球来说,那些也只是他收获的前奏。

上赛季帮助曼联队获得英超联赛和欧洲冠军杯,罗纳尔多以优异的表现荣膺金球奖,这个只有23岁的葡萄牙人是继尤西比奥(1966年)和菲戈(2000年)之后第三位举起金球的葡萄牙人,也是继1968年乔治·贝斯特之后的又一名曼联球星。老特拉福德5年的时光让罗纳尔多从稚气的少年成长为欧洲乃至世界顶级的球员,主帅弗格森爵士对他的成长功不可没。

在巴黎的颁奖典礼上,刚刚在联赛中的受伤并没有影响到罗纳尔多的好心情,面对金灿灿的荣誉,罗纳尔多的热吻只能用情不自禁来表达,而主帅弗格森在一旁看到自己的弟子登顶欧洲,也不枉自己50年的足球生涯,更不枉22年曼联的教练生涯,一切都只有笑容才能表达他们内心的喜悦。

举起金球的罗纳尔多显得十分的谦虚,“我从没有说过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一直说我是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我对其他的球员一直都充满了尊敬,这个时候没有必要说谁是世界最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而我要走的路还很长。所有入围的球员都有希望获得金球,当然我也不例外,每个人都有获得这项荣誉的实力。”

除了自己的才华之外,罗纳尔多无法抹去培养了他5年的曼联,老特拉福德已经成为葡萄牙人的精神家园,“我已经在曼联生活了5年,在这里给我一种家的感觉。当我来到这里时还很年轻,但现在我已经获得了个人荣誉,以及团队冠军。今天这项荣誉让我感到无比的高兴,这是我很久以前的努力奋斗的顶点,但我仍然有更大的野心,我要继续获得个人荣誉和团队冠军。”[/td][/tr][/table]

[table=100%][tr][td]

[/td][/tr][/table]

恭喜C罗!!
CR7 终于得到了他的荣耀

希望今年也能带来相等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