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佘詩曼吳卓羲林峰郭晉安來馬出席電視劇大獎

Astro華麗台給觀眾2006年第一場最星光四射、萬眾期待的大馬中文電視盛會《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2005》,將於明年1月7日(星期六),晚上8時30分,假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舉行。

經過全馬“視民”1個月的熱烈投選,成績即將在1月7日揭盅,在《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2005》頒獎禮上將頒發11項大獎。

首批敲定出席《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2005》頒獎禮的藝人包括香港TVB當家小生花旦佘詩曼、吳卓羲、林峰和郭晉安。屆時眾星將盛裝出席支持這個具備視聽之娛,星光熠熠的頒獎盛會。

至於大會司儀方面,續去年主持該盛會深獲評的香港著名主持人安德尊,這次將夥拍著名藝人王翠玲聯手配搭主持。大會也在頒獎典禮開場前,下午7時開始,特設星光大道,讓眾星爭艷鬥麗。

無法親臨現場的觀眾,也可透過Astro華麗台(第30頻道)現場直播或MY FM現場轉播,同步見證戰況激烈,氣氛緊張的《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2004》盛況。

觀眾可透過電話和SMS熱烈投選最至愛的Astro華麗台電視劇。截止日期是2006年1月2日,晚上11時59分。欲知更多詳情,可留意Astro華麗台熒幕上出現的”紅色按鈕”(Red Button)、瀏覽www.astro.com.my或www.my.com.my

真想去现场看看!!!! 哈哈~~~~~~~~

i wish to go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