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活动】18日起霹5地点同步举行 亚洲学者巡回交流

18日起霹5地点同步举行 亚洲学者巡回交流
updated:2006-01-06 12:23:39 MYT

(怡保讯)配合马华党校成立庆典活动,所举办的“卷起千重浪、把文化深入民间”亚洲学者巡回交流会,订於1月18日(星期三),在霹雳州内的五个地点同步举行,欢迎公众人士踊跃出席聆听及提问。

马华霹雳州联委会署理主席拿督江作汉副部长周四在一项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这项交流会是配合马华党校成立庆典,而举办的活动之一,共有三十馀位来自中国、台湾和日本的学者,受邀参加推展礼。由於机会难逢,马华霹雳州联委会也决定联合太平区会、安顺区会、红土坎区会、怡保区会和拉曼学院,联办这项亚洲学者交流会。

他说,受邀前来大马的学者,都是在某个特定领域的学有专长人士,比如文化、文学、历史和经济等。

江作汉吁各界踊跃出席

江作汉指出,出席的学者将会分成五批,到以上五个不同的地点和当地的出席者进行交流。

他希望州内的社团领袖、华校老师、文友会成员、学者和各阶层人士,踊跃出席交流会,和主讲的学者交流文化、文学、历史和经济上的心得。

他表示,交流会免费入场,预料每个举行的地点,都可以容纳300人至400人之间。

出席新闻发布会人士,包括拿督何章兴和拿陈进明州行政议员、马华霹雳州联委会成员何有明、林熙隆、陈利明、温皓昌、程道炎、曾振铨、张荣富、吴锦文、胡炳民、章文华、李学超局绅和李浩诚。

马华党校成立庆典活动(1月18日)
上午10时30分∶金宝拉曼学院举行交流会和开幕仪式。
晚上7时30分∶安顺古冈州礼堂举行交流会。
晚上7时30分∶太平甘文丁工业区第五路Bosland Co有限公司举行交流会。
晚上7时30分∶红土坎水晶酒店举行交流会。
晚上7时30分∶怡保马华霹雳州联分会大厦二楼举行交流会。

出席交流会学者

■欧亚大学校长龚鹏程。
■历史系所长李纪武。
■伦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杨松年。
■佛光人文社会学院文学系所长潘美月、助理教授陈炜舜和李明昌、历史系助理教授 范纯武、管理所所长蔡明达和副教授林定玉。
■台湾南洋文化学会会长谢正一。
■广州暨南大学东南亚研究所所长曹云华。
■北京交通大学艺术系教授陈洛加。
■日本立教大学副教授舛谷锐。
■佛光世界华文文学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周煌华和唐山书局负责人陈隆昊。

星洲日报/大霹雳·2006/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