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掌掴事件】拿督及友人延扣两天助查

b0e5560c96cafb9b7ce294e37b3becdb

(八打灵再也15日讯) 醉酒拿督于火锅店掌掴情侣案,涉案拿督及友人于今日被押解至法庭延扣,并获推事批准延扣两天至明日,以助调查!

身穿黑衣短裤的拿督级嫌犯及身穿白衣长牛仔裤的友人,是在今早10时20分于警方的押解下,抵达八打灵再也法庭。

两人在押解过程中,拿督级嫌犯紧跟在友人身后,以手臂遮盖脸部不愿让样貌曝光,与坦然直视媒体镁光灯的友人呈强烈对比,而两人经逾一小时的延扣程序后,甫于11时35分步出延扣室。

WhatsApp_Image_2021-01-15_at_11.40.58_AM_(1)

当记者询及拿督级嫌犯是否对其行为感到后悔时,后者则沉默以对。

据记者现场观察,嫌犯数名友人亦到现场相挺,而期间一人不断将手机开启摄像模式,拍下在场各媒体样貌。

此外,嫌犯代表律师拿督苏拉星在受询时透露,两名嫌犯将被延扣两天,至明日届满。

“本次共有3名律师进行辩护,而警方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因此我们无法对外发表更多言论。”

WhatsApp_Image_2021-01-15_at_11.40.58_AM

这起案件于12日晚上8时20分,在Tropicana Avenue一间火锅店发生。一名拥有拿督头衔的华裔男子,与数名友人喝的酩酊大醉后,到火锅店享用晚餐,他们在用餐时大声喧哗,引起其他食客不满。

一名男食客疑不堪用餐时被打扰而上前劝说,但该名拿督非但不领情,更出言辱骂对方,最终演变成肢体冲突,期间男食客女伴更被拿督掌掴。过程遭一名目击者以手机拍下,并被上载至社交媒体,引起网民讨伐。

八打灵再也警方此后于昨日逮捕现年42岁拿督,以及一名39岁同行归案,并援引刑事法典第323(蓄意伤人)及506(刑事恐吓)条文调查案件。

资料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