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学生家长确诊 曼绒南华独中宣布停课

062b5f508b17689431b0a57ae99dfb72
图片来源: 东方网

(曼绒20日讯)基于有学生家长确诊感染新型冠状肺炎,曼绒南华独中宣布从即日起停课一周,同时也呼吁全校师生进行居家隔离,若发现有任何感染新冠肺炎症状,务必立即求医及通知校方。

南华独中面子书专页昨日上载一则由校长李才龙发出的通告,证实该校一名学生的家长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为了确保全校师生及职员的安全与健康,该校决定从周二(20日)全面停课,直至下周二(27日)复课。

通告也指在停课期间,校方将改为线上教学模式进行教学,而校内的考试时间也将会进行调整。

同时,校方也鼓励全体师生在停课期间进行居家隔离,至于寄宿生暂时不得返家或外出,校方将时刻观察寄宿生的身体状况。

无论如何,南华独中希望师生、职员及家长们以正面的心态面对疫情,配合校方的应对政策,同心协力面对挑战,毕竟维护大家的健康与安全,人人有责。

资料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