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二OO六“名瑞杯”中国晚礼服设计大奖赛成功举办

金奖作品《景泰蓝》。 银奖作品《水墨风情》。

铜奖作品《蓝色墨水》。 蓝色作品《东方de白》。

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名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二OO六“名瑞杯”中国晚礼服设计大奖赛总决赛二日晚上在广州国际轻纺城成功举办,来自广东省惠州学院黄泓浩的作品《景泰蓝》一举获得金奖,并获最佳面料奖。

共有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三十组入围选手在广州国际轻纺城同台角逐。经过评委严格审慎的筛选,本次决赛最终评出了金奖已名、银奖二名、铜奖三名、最佳效果图奖、最佳工艺制作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面料奖各已名及优秀奖五名。

其中银奖分别由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范国玲和深圳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李巫娜获得。他们的代表作品分别是《黑色魔云》和《水墨风情》。铜奖分别由来自广州大学科技贸易技术学院的邹赞新、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的何献波和武汉科技学院訚珺获得,代表作品分别为《东方de白》、《蓝色墨水》和《水中花》。

据了解,本届大赛主题为“东方神韵”,大赛以其专业性,引起了中国国内及广东省内各知名服装院校师生及知名设计工作室的积极关注和参与,在不足二个月时间内,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七百多个参赛作品。其中主要是来自全国一百零五所院校的师生。参赛人数之多,涉及地区之广,大大超出预计。

thank you!

thanks for sharing

thx…!!!

wow …so nice

nice…

thx 4 sharing!!!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