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淑女裙修身攻略72变

每个女孩都知道,选择裙裙是最接近淑女的。在色彩的选择上温和一些;休闲时选择粉嫩一些的,再在上面配上一件粉色或米白色的柔软YY(如毛衫类),给人轻松活泼的感觉;工作时选择中性一点的(如白、灰、咖啡),再配上一条精致的项链,一双优雅的高跟鞋都是可是立刻变成淑女的法宝!

每个人的爱好都不一样,你喜欢的别人就不一定喜欢。但是如果大家都说不好,那就肯定有不好的地方你没有察觉。现在就谈一下让别人都忍不住夸你好漂漂的方法吧!

服装店里有很多的各式各样的裙裙,但并非好看就一定适合你,最重要的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体型来选择才能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在下面的分析中对号入座来分析你的穿着要点,就会一目了然了!

1、身材矮小的MM选择裙裙要点:

身材矮小且胖的MM,较适合明快的色彩或有竖条纹类的样式,避免过多装饰的裙子,面料应该选择薄厚适中的,给人轻快感的材料,避免材质厚重的中长款裙裙;身材矮小且瘦的MM选择裙裙时要避免长裙,穿短款合身的直筒或A字短裙会显得腿部修长,自然给人感觉个子高了。

2、肩部过宽或偏窄的MM选择裙裙要点:

肩部较宽MM在穿着连衣裙时,适合大的圆领、深V领。避免紧围领部的领形和一字领,也不要选择袖部紧或装饰过多的边衣裙等;肩部较窄的MM,除了可以选择有薄垫肩的连衣裙处,还可以选择肩部多装饰的款式。避免选择吊带式及插肩式等款式。

3、腹部突出的MM选择裙裙要点:

腹部突出的MM选择裙子时应避免连衣裙和紧身裙,可适当选择A字等腹部宽松些的裙子。但腰部有过多褶的裙子也不适宜。

4、手臂较粗的MM选择裙裙要点:

手臂较粗的MM应回避穿无袖式的,窄肩式的和紧身类的连衣裙等。

5、腿粗的女生选择裙裙的要点:

腿部粗的女生不适合穿短而宽的裙裤。选择及膝直筒裙能掩饰此缺点。小腿粗的人,若穿裙子应该穿中长裙或长裙,裙长比小腿最粗处长1-2CM为宜。裙子的长度千万不能在小腿最粗处,同时可配上靴子(不要选择紧裹式的,要选择宽松筒的,令你的小腿纤细迷人)。

6、腰部粗或过细的MM选择裙裙要点:

腰部粗的女生最好不要将衬衫或紧身衣等束进裙子内,不使用腰带,不穿带褶的裙子;腰围细的MM(如小猫猫偶啦)可以在腰部多做装饰,给人丰满的感觉。

7、臀部丰满或扁平的MM选择裙裙要点:

臀部过于破落或宽大的MM,不家选择百褶裙、碎褶裙、紧身式裙子,避免后贴兜等装饰款,色彩上选择收缩感强的颜色,如:黑色、色、深灰色等;臀部扁平或从长远看女生,多选择多褶皱的裙子,或在臀部处饰物较多的款式,如兜类等。尽量避免穿紧身裙!

最后再说一说你的肤色与YY颜色的关系吧:

A、肤色较白的MM适合的颜色较广,但一些过于偏冷色的YY可能会带来苍白感,应该用其它衣物或饰品来加以协调;

B、发红的肤色如果配上浅色的YY,会显得更加红润;

C、黑红色脸最好不要选择浅粉、浅绿这两种色调和蓝绿色的服装,会让肤色的对比过于强烈,使肤色显得黯亚;

D、脸色偏黄的人最好选择柔和的颜色,或者白质地有小型彩色图案点缀的衣服,不适合亮度过大的蓝色、紫色等服装;

E、肤色较暗的人避免穿与自己肤色相近的颜色如黑色、深褐色、土黄色、墨绿色等。穿些亮度高一些的中性色是不错的方法!

u said got 72 变 y only got 7 ways de??

thank !

淑女~~很难当

[s:2] [s:2]

th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