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izzue06男装单品 简洁原创风

春装系列的基本色调为黑色、白色及灰色系列、卡其色系列及啡色系列,配衬色彩如带灰的红色、粉红色、蓝色及紫色,而全线系列围绕Military Officer、Simple Elegance及The Rocker三个主题,再配合不同剪裁的衬衫、卫衣和Tee恤,好让品牌的独特和原创感大大发挥。

Military Officer:在06年的春季,新的款式已注入在这主题中,如司令官服式及美军越战丛林战斗服,再加上不同布料之配搭及洗水效果,令各军服迷的衣柜拥有更多元化的军服,将时尚豪迈的感觉缓缓道出,成为最得宜的轻便配搭。

Simple Elegance:“简单就是美”成为今季的主要潮流,简约的设计和讲究的剪裁更是这个主题的特色,因此传统西装服饰便成为了不可缺少的配搭,而晚礼服衬衫则为整个系列增添了一份贵气,是今季的热点所在。

The Rocker受到音乐热潮的影响,设计师把摇滚音乐的元素注入设计中,如中袖Tee恤、修身剪裁及重洗水的牛仔裤都是摇滚乐手日常穿着服饰的重要细节,以主题配合细节突出简约休闲的服饰。














nice

good oh

多谢分享…

thanks 4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