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十二生肖(CZ 12)》

導演:成龍

演員:成龍、權相佑、廖凡、姚星彤、張藍心、LaureWeissbecker、劉承俊

類型:動作、冒險

上映日期:2012年12月20日

劇情簡介:

JC國際俠盜集團“總經理”JC(成龍 飾)和他的得力助手“市場總監”SIMON(權相佑 飾)、“技術總監”DAVID(廖凡 飾)、“公關總監”BONNIE(張藍心 飾)一直在全球各地偷竊各種奇珍異寶,不為理想信念,只為金錢。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們開始偷竊圓明園流失獸首,在這個過程中,JC結識了傲嬌的女伯爵Katherine(LaureWeissbecker 飾)和保護流失文物的國寶鑒定專家“業務總監”COCO(姚星彤 飾),他們與諸多勢力集團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奪寶之旅。

法國古堡奇遇、太平洋冒險之旅,在一路尋寶的過程中,JC保護國寶的赤子之心也被漸漸喚醒。在最后守護龍首的戰鬥中,JC不惜冒着生命危險,飛身跳向瓦努阿圖火山口……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