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唐伯虎點秋香2之四大才子》

導演:李力持

演員:黃曉明,張靜初,任賢齊,陳百祥,周立波,林子聰,李健仁,八兩金,樊少皇,苑瓊丹,朱咪咪,鄭佩佩

類型:喜劇

故事簡介

唐伯虎自少就練得一身好武功,而且愛抱打不平,常惹禍上身。他終於在一次打架事件中,氣死了父親,母親決定要將唐伯虎軟禁,要他痛改前非,修心養性!

而常與伯虎為伍的祝枝山、文征明、周文賓等人,在未成為四大才子之時,卻被坊眾戲稱為四大損友。當中好賭的祝枝山表示在某山中覓得一間叫“清風寺”的寺院,非常清幽,是個讀書自修的好地方,勸唐伯虎母親讓其兒子入寺靜修讀書。

為求解脫的唐伯虎當下就答應上山好好讀書,並許下毒誓,不再使用武功。一心以為到寺廟後就能大解放的唐伯虎,懷著雀躍的心情就住進了“清風寺”去。怎料卻因此而引發出連串離奇的事件,改變了唐伯虎的一生!除此之外,唐伯虎三番兩次遇到的謎樣美女倩倩因為身中劇毒而昏倒,終跌落山崖,但卻被人所救。倩倩甦醒後,卻失去記憶,而救她的人正是華府的夫人,華夫人見她失憶,又無依無靠,決定收留她成為貼身丫環,賜名“秋香”。雖然倩倩已經忘掉了過去,但唐伯虎卻看到了一個全新的未來,他滿心歡喜的向‘秋香’追去…下定決心要獲得秋香的芳心。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