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THE FIERCE WIFE FINAL EPISODE 2D)》

導演:王珮華

演員: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李沛旭、小禎、大元

類型:愛情

上映日期:2012年10月18日

劇情簡介:

女主角謝安真(隋棠 飾)高職畢業就嫁給高材生瑞凡(溫昇豪 飾),兩人結婚十年,育有一女萌萌。然而因為表妹薇恩(朱芯儀 飾)的介入而以離婚收場。

離婚四年,安貞銳變為新時代都會女性,身兼職業OL與家庭主婦兩種身分的她,將生活中的一切都打理得井然有序。身為女兒眼中的好媽媽、同事眼中的好上司、朋友眼中的好姐妹,但,她又會是誰的“好情人”呢?

雖然對愛情仍然有些渴望,安真總用自己的生活很充實、很滿足、很幸福來當藉口。因此,她與天蔚(宥勝 飾)還是一直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但,連安真自己也沒發現,她只是沒有勇氣再次投入一段“甜蜜卻隨時可能破碎的愛情”。

在安真苦惱於是否該接受天蔚的感情時,前夫瑞凡卻在此時出現,再次對她展開追求。

在“親情”與“愛情”、“安心”與“開心”、“習慣”與“改變”之間,安真是否能夠把握當下的幸福,勇敢走向能讓她發自內心微笑的那個人呢?

幸福,真有這麼困難嗎?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