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綁匪》

導演:唐永健

類型:驚悚電影

演員:李銘順、林德榮、陳傑樂、郭妃麗

故事簡介

敘述德士司機林少發(李銘順飾演)的兒子偉祥(陳傑樂飾)被綁架,他必須在短時間內籌錢救兒子。參與電影的還包括郭妃麗和馬國DJ林德榮。

林少發(李銘順飾演)正開著德士趕往學校接兒子偉祥(陳傑樂飾)放學。今日一如往常地不順利,導致他無法抵達學校。這回,沒能接兒子放學的代價將是慘痛的。

父親又臨時有事,不能接他放學。但沒關係,偉祥決定陪伴同學耀龍到電動中心遊蕩。身為百萬富翁之子的耀龍,頭上一定戴著他那頂搶眼的幸運帽。玩電動的當兒,耀龍把帽子戴在偉祥頭上。這個舉動,讓偉祥大難臨頭。誤把偉祥當耀龍的阿虎(林德榮飾),就這樣拐錯了小孩。

阿虎以偉祥的性命威脅少發拿出50萬來贖兒子。少發想盡辦法,終於籌得了贖金。可是阿虎不但沒有釋放偉祥,還變本加厲地再要求多50萬。無助的少發頓時崩潰,他所面臨的困境已逐漸讓他喪失人性。

這場遊戲開始復雜起來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