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4Bia》

導演:Yongyoot Thongkongtoon、 Paween Purijitpanya、 Banjong Pisanthanakun、Parkpoom Wongpoom.
演員:Maneerat Kham-uan、Apinya Sakuljaroensuk、Nuttapong Chatpong、Chermarn Boonyasak.
類型: 恐怖

故事簡介:

《4Bia》是由四個恐怖故事所組成的電影,分別由泰國的四位鬼才導演所執導。第一個故事是Yongyoot執導的“鬼敲門”—寂寞的少女用手機傳簡訊和照片跟陌生人交友,最後發現對方竟然不是人而是鬼;第二個故事是《鬼肢解》導演Paween執導的“以牙還牙”—一群學生欺負同伴之後遭到恐怖詛咒的報復,這個故事給了“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一種神秘、黑暗又恐怖的新義;第三個故事是《鬼影》、《連體陰》導演Banjong執導的“誰睡中間”,四個青少年去野外露營,其中一人溺水不知是死是活,當晚帳棚裡開始鬧鬼,這是段會讓你捧腹大笑的黑色喜劇恐怖故事;最後一個故事是《鬼影》、《連體陰》導演Parkpoom 執導的“死亡班機”—運送屍體回國的女空服員在機艙內獨自伴著這具屍體,一陣亂流後,屍體不見了,空無一人的機艙廁所內,卻傳來可怕的嘔吐聲…。

1.“鬼敲門”怕孤單

“孤單”會讓人做出一些愚蠢的事。故事的女主角出車禍行動不便在家修養,急著想找人陪伴,所以當她收到一封男性傳來的匿名簡訊時,便毫不考慮地接受了,心想“反正再慘也不會比現在慘”。但是,她萬萬沒想到,比現在更慘的事即將找上門來…。

2.“以牙還牙”怕報復

一群青少年嘲笑並欺負家境不好的同學,被害的同學決定對他們一一展開報復,等到這群青少年發現一張受詛咒的照片,驚覺事情真相的時候,一切都已太遲了…。

3.“誰睡中間”怕鬼

四個好友去叢林裡露營,沿途開始講起了鬼故事。到了三更半夜,他們都搶著睡中間,因為他們相信睡在帳棚兩邊的人會遇到鬼。其中一個男生開玩笑說:“如果我死了,我一定會回來鬧睡在中間的人。”第二天,這個男生泛舟時落水,下落不明、生死未卜,剩下的三個人都睡不著覺,因為沒人敢睡在帳篷裡的中間。睡到半夜,他們突然被腳步聲驚醒,而腳步聲正慢慢走向他們…。

4.“死亡班機”怕死

小萍是一位空服員,單獨被派上任服務搭包機來泰國旅遊的維斯丹共和國王妃。本來是一趟平凡無奇的航程,結果演變成一場悲劇—王妃對食物過敏,導致下機後死亡。維斯丹共和國皇室要求將王妃的遺體立刻送回火化,於是航空公司又派小萍護送遺體。機艙內只有小萍與這具遺體,一陣亂流後,遺體不見了,空無一人的機艙廁所內,卻傳來可怕的嘔吐聲……。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