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Bride Wars》

新娘大作戰 Bride Wars

★導演:蓋瑞溫尼克(Gary Winick)
★主演:安妮海瑟維(Anne Hathaway)、姬赫遜(Kate Hudson)
★類型:喜劇/愛情
★官網:http://www.bridewars.com
★上映日期:1月29日

故 事 --

麗芙(姬赫遜飾)與艾瑪(Anne Hathaway)是全天下最要好的姐妹淘,她們都夢想擁有最完美、夢幻的世紀婚禮,所以互相幫彼此策劃,並且相約要在紐約最高級的Plaza Hotel舉辦。

沒想到飯店出錯,讓2人婚期碰巧在同一天舉行,2人之中勢必有1人要為對方犧牲!不料,這對信誓旦旦說過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搞得姊妹翻臉,變成最知己知彼的敵人,2人爆笑纏鬥的結果,誰能為自己贏得一場世紀婚禮呢?
1.jpg

導演:Gary Winick
編劇:June Diane Raphael, Casey Wilson, Karen McCullah Lutz, Kirsten Smith
演員:Anne Hathaway, Kate Hudson, Candice Bergen, Kristen Johnston, Bryan Greenberg, Steve Howey, Chris Pratt, Michael Arden, John Pankow, Paul Scheer
類型:喜劇
官方網站:bridewars.com

故事簡介

好萊塢兩大甜心將首度攜手演出,兩小無猜、一向感情如膠似漆的好友,卻因為婚禮舉行日期在同一天而失和,誰會是最後的大贏家,成功舉辦世紀婚禮呢?

Liv(Kate Hudson飾)與Emma(Anne Hathaway飾)是全天下最要好的姐妹淘!她們都夢想擁有最完美、夢幻的世紀婚禮,所以互相幫彼此策劃,並且相約要在紐約最高級的Plaza Hotel舉辦。

沒想到飯店凸槌,讓兩人婚期“撞”在一起,兩人之中勢必有一人要為對方犧牲!不料,這對信誓旦旦說過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搞得姊妹翻臉,變成最知己知彼的敵人,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誰能為自己贏得一場世紀婚禮呢?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