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CIRQUE DU SOLEIL- WORLDS AWAY 3D》

導演:Andrew Adamson

演員:Igor Zaripov, Erica Kathleen Linz

類型:奇幻

上映日期:2012年01月10日

劇情簡介:

敘述一對年輕的情侶被迫分開,必須親身去經歷一段精采又魔幻的冒險旅程才能找到彼此。觀眾可以透過3D技術去感受表演者在跳躍、飛翔、游泳和舞蹈的實境演出。現在就透過太陽劇團來展開2013年的新歷程。

故事敘述一對年輕情侶被迫分開,他們必須親身經歷一段精采又魔幻的冒險旅程才能尋得彼此。由太陽劇團的懸索空中飛人Igor Zaripov和前團員Erica Kathleen Linz飾演這對年輕戀人。

全片結合賭城拉斯維加斯七場太陽劇團的現場演出:《4O/水》、《KA-雙星奇緣》、《神秘境界》、《貓王萬歲》、《魔幻天使–信》、《神秘境界》、《人類動物園》和《披頭四–愛》交織情感滿載的愛情故事。

太陽劇團團長兼共同創始人蓋拉里貝特表示:太陽劇團的傳統做法都是暗示情節和隱喻主題,在這種充滿想像的演繹中,太陽劇團邀請觀眾拋開質疑,直接走入奇幻世界,此次《CIRQUE DU SOLEIL- WORLDS AWAY 3D》除了維持充滿戲劇性與角色取向且不用動物的表演方式,更加入3D技術讓觀眾感受表演者在跳躍、飛翔、游泳和舞蹈的實境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