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Date Night》

導演:Shawn Levy

編劇:Josh Klausner

主演:Steve Carell,Tina Fey,Mark Wahlberg,James Franco,Leighton Meester,Common,Taraji Henson,Kristen Wiig

類型:喜劇

故事簡介

《The40-Year-Old Virgin》Steve Carell領軍,“最浪漫”的約會喜劇!

一場平凡無奇的約會,卻成了這對夫妻的世紀大災難!

本片由《Night at the Museum》Shawn Levy執導,《The40-Year-Old Virgin》Steve Carell與Mark Wahlberg、James Franco、Tina Fey等人共同搞笑,帶來一部“最浪漫”的約會喜劇!

這部喜劇片講述了Steve Carell和Tina Fey飾演的一對夫婦,漸漸發現他們例行公事的約會之夜無非就是吃飯和看電影。為了重新點燃生活的激情,他們大膽改變了行程,來到曼哈頓最時髦的夜總會,不想,這卻成了他們“失控之夜”的開始。當然,在被兩個殺手的追殺、逃亡的過程中,兩人間喪失已久的愛情火花終於燒了回來…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