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Ghost House (Memory)》

導演:Torphong Tankamhaeng
演員: Ananda Everingham,Mai Charoenpura
類型:驚悚+浪漫

故事簡介:

你以為…每天早上起床…生活是事實,還只是個夢?…很多人希望當早上張開眼睛時看見的事情只是一個夢想。真實和虛幻的區別只是一線間。每個人總是想、做很多事情,為了每天早上起床後生活中看見的事情都是最好的,而在事實中也許不都是好的,在人們生活中甚麼是最好的方法,在夢中的世界活得愉快,還是承認真正的事情。

應勇是個守寡的姑娘,她個人很有氣質、很驕傲,但她的過去卻充滿了被欺凌的痛苦。佩是個7歲的小女孩兒。由於媽媽變態的培養孩子,佩慢慢地長大了,佩的世界就只有家…家裡所有的東西都讓她想象中像她的媽媽,她媽媽的世界也只有佩……

剛是個沉默普通的的精神病醫生,好像他以前經過了很大的悲傷和痛苦。阿琳是剛的妻子,她是使剛愉快的陽光,是剛所有的東西,但是,一件事故發生後,所有的一切都改變了。事情從在一個夜裡,報警中心接到舉報發生,有人告訴警察說聽到在一的房子裡的小女孩兒喊聲好像很痛苦…談話就開始了… 發現那一家的主人是個30歲的姑娘,她和她7歲的女孩兒剛搬進來。看了那個小女孩兒的姿態可以看得出她的精神有問題,她的隔壁上也有瘀傷,不過他媽媽千萬也不願意送女孩兒去醫院,而由於法律條件的強迫,她沒辦法要不帶女孩兒去找精神醫,那是第一次剛見到應勇和佩好可憐的小女孩兒。

在治療之間應勇跟剛講到佩總是有幻覺……但佩卻說她被一個男孩兒的鬼魂騷擾著………因為佩的年齡和剛的孩子差不多,所以他特別可憐這個小女孩。但是隨著治療的深入,有些奇怪的事情也就隨之而來……應勇的情緒大起大落,佩也愈發變得古怪,所有的一切都沒有理由可以解釋,在這所房子裡的每一個人都感到莫名的恐懼……到底是甚麼原因,使得事情變得如此撲朔迷離,剛決定要找到事情的真相……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