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Haunted Changi 幽靈樟宜》

導演:Andrew Lau

主演:Andrew Lau, Sheena Chung, Farid Azlam

類型:驚悚

官方網站:http://hauntedchangi.com/chinese/

故事簡介

舊樟宜醫院建於1930’s,在日本佔領新加坡期間,,曾經是那時候的軍用醫院。建於30年代的舊樟宜醫院已被廢棄20多年,後來在二戰期間被日軍用做醫院,很多戰俘在這裡被折磨至死,導致陰魂不散,是傳說中本地鬧鬼最兇的地方。

2010年1月,一支攝製隊開拍有關新加坡舊樟宜醫院的電影。一群年輕電影人獲准進入舊樟宜醫院拍攝紀錄片。他們請來道士,還有愛好研究靈異現象的人,以現代化儀器來探測靈異現象。結果,他們都在拍攝過程中遇到靈異事件,還發現到所捕捉的畫面有難以解釋的“鬼影”。本片包含攝製隊的第一手鏡頭…

這部驚悚片猶如本地版的“The Blair Witch Project”,上半部以輕鬆詼諧的紀錄片方式來交代故事的來龍去脈,後半部就跌入一般恐怖片的俗套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