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Insidious》

導演:James Wan

編劇:Leigh Whannell

主演:Patrick Wilson、Rose Byrne、Ty Simpkins、Andrew Astor、Lin Shaye

類型:恐怖 驚悚

官方網站:insidious-movie.com, facebook.com/pages/Insidious/148418438545351?sk=wall

故事簡介

《Saw》導演詹James Wan和《Paranormal Activity》製片Jason Brown合作的最新驚悚作品,集合了鬼附身、靈異事件、鬼屋等多種恐怖元素,現代版《The Exorcist》。

一對年輕夫婦帶著三個孩子搬進一棟維多利亞風格的古式房舍,展開了他們的新生活。

某天他們的兒子在這棟房子的閣樓裡發生意外,而後昏迷不醒,幾個月過去,始終沒有一位醫生可以對男孩遲遲昏迷不醒的現象,提出合理的解釋。不久後,這棟房子開始頻頻發生一連串不對勁且難以解釋的事件…。

導演表示,影片劇情是他和編劇Leigh Whannell蒐集發生在周遭親友的親身故事,希望這次能不同於以往的恐怖電影,有新的懸疑,但他們也使用了很多黑白經典恐怖片類似的音效和畫面展示手法。他並參與片中配樂創作,片中的大提琴、節拍器的滴答聲,古怪空洞的噪音及尖叫都大大增加了影片嚇人效果。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