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Meet Dave》

導演:Brian Robbins
編劇:Bill Corbett、Rob Greenberg
演員:Eddie Murphy、Gabrielle Union、Ed Helms、Elizabeth Banks、Judah Friedlander、Pat Kilbane
類型: 喜劇、科幻
網站:http://www.meetdavemovie.com/

故事簡介:

從太空飛來的一只巨大火球擊中了紐約的中央公園,一個看上去很普通的男子毫髮無傷地從火球中走了出來。原來這名男子是由一艘宇宙飛船變形而來,而這艘飛船則是由100個長著人類模樣,卻只有1/4英寸高的外星生物所駕駛。

因為星球滅亡,一群可憐的超迷你外星人千辛萬苦來到地球尋找新的住所,為了不讓地球人發現他們的入侵,他們必須躲在一個超完美的太空船內—一艘外表看起來像是一個普通男人的太空船!

原本以為這是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那群外星人卻發現要如何同心協力駕馭太空船,讓它看起來就像個正常“人”是一大考驗,一連串爆笑趣事就在這段地球探險之旅之中發生!

他們來到地球的目的就是為了尋求解救他們星球的辦法,但是當他們的飛船船長愛上一個地球女人後,事情變得複雜起來……

2007金球獎得主Eddie Murphy2008年暑假科幻喜劇新作,《Norbit》Brian Robbins 執導!史上最迷你的外星人入侵地球,要你笑開懷!!!
1.JPG
2.JPG
3.JPG
4.JPG

故 事:

從太空飛來的一隻巨大火球擊中了紐約的中央公園,一個看上去很普通的男子毫髮無傷的從火球中走了出來。
原來這名男子是由一艘宇宙飛船變形而來的,而這艘宇宙飛船則是由100個長著人類模樣,卻只有火柴棍大小的外星生物所駕駛。

原來,因為星球滅亡,這群可憐的超迷你外星人千辛萬苦來到地球尋找新的住所,並欲尋求解救他們星球的辦法。為了不讓地球人發現他們的入侵,他們必須躲在這艘超完美,外表看起來像是一個普通男人的太空船!

原本以為這是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但那群外星人卻發現要如何同心協力駕馭太空船,讓它看起來就像個正常“人”是最大的考驗,而當他們的飛船船長愛上一個地球女人后,事情更變得複雜起來。一連串爆笑趣事就在這段地球探險之旅之中發生……

艾迪墨菲 真人版VS機器人

從影片爆笑點之一,當然是裡頭的機器人造型,正好根據艾迪墨菲的形象來製造,也就是說艾迪墨菲駕駛著艾迪墨菲自己。影片用了大量特技創造出很多只有微縮人物才會擁有的獨特笑料。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