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Paul》

導演:Greg Mottola

編劇:Nick Frost, Simon Pegg

主演:Simon Pegg、Nick Frost、Seth Rogen、Kristen Wiig、Bill Hader

類型:喜劇

官方網站:whatispaul.com

故事簡介

兩個英國科幻迷Earthlings Graeme Willy(Simon Pegg 飾演)and Clive Collings(Nick Frost 飾演)來到美國幽浮聖地朝聖,卻在管制區「51區」外遇上了真正的外星人…Paul(Seth Rogen 飾演)帶他們經歷了一場大開眼界的環遊宇宙之旅…

導演Edgar Wright和演員Simon Pegg以及Nick Frost的鐵三角組合所打造的《Shaun of the Dead》、《Hot Fuzz》系列曾紅極一時。

這一次Simon Pegg繼續發揮《Hot Fuzz》中顯露出來的編劇天賦,並順道連Nick Frost一切加入了劇本創作的行列中自編自演重裝上陣,兩人為了創作劇本還專門自己駕車穿越北美親自經歷了一番自駕游的樂趣。而他們的另外一位搭檔 Edgar Wright忙於拍攝《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無法抽身,於是Simon Pegg將自己的這部影片交給了《Superbad》的導演Greg Mottola。因為Simon Pegg本人就是Greg Mottola《Superbad》的粉絲,而他們投緣之處還在於他們都對於Steven Spielberg的影片都情有獨鍾。而說起Steven Spielberg值得一提的是在面對媒體談到本片時,Simon Pegg以及Nick Frost兩位對於本片的定位是「一封寫給Steven Spielberg的情書」,可見兩人對於大師的癡迷,也可以預見到本片中將會包含不少向經典致敬的橋段。

除了Greg Mottola之外,另外一位加入本片的重量級人物就是Greg Mottola《Superbad》中的先鋒大將Seth Rogen。不過在本片中我們見不到Seth Rogen那肥肥壞壞的樣子了,因為他只是給片中那個外星人Paul配音。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