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Predators》

導演:Nimrod Antal

編劇:Robert Rodriguez,Alex Litvak,Michael Finch,Laurence Fishburne

主演:Laurence Fishburne,Adrien Brody,Topher Grace,Alice Braga,Danny Trejo,Walton Goggins,Oleg Taktarov,Mahershalalhashbaz Ali,Louis Ozawa Changchien,Derek Mears

類型:動作、探險、驚悚

故事簡介

科幻系列電影《Predator》第3集。

由《Vacancy》Nimrod Antal執導,《The Sin City》的Robert Rodriguez監製並參與編寫劇本。

《The Pianist》金像影帝Adrien Brody飾演僱傭兵Royce,他被指派率領一群精英部隊邁步外星領域,進行高度機密任務,途中受到不明來歷的猛烈襲擊!多個回合生存激戰後,Royce方發現各團員是這個異族星球上頭號獵物;獵殺他們的,正是體型龐大可怕的終極異種戰士,於大狩獵場上無所遁形。團員為了存活,出盡奇謀拼死反擊和逃命,掀起連場瘋狂殘酷的大廝殺!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