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The Last Song》

導演:Julie Anne Robinson

編劇:Nicholas Sparks,Jeff Van Wie

演員:Miley Cyrus,Bobby Coleman,Liam Hemsworth,Hallock Beals,Nick Lashaway,Carly Chaikin,Nick Searcy,Kate Vernon,Kelly Preston,Greg Kinnear

類型:喜劇、音樂劇

故事簡介

《A Walk to Remember》、《The Notebook》原著Nicholas Sparks,另一感人鉅作改編,Julie Anne Robinson執導,流行小天后Miley Cyrus主演。

Renee(Miley Cyrus飾)的父母親離婚,不但讓她生活有了天翻地覆的轉變,也讓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她,心中充滿了不諒解與疏離,尤其是對獨自從紐約搬到喬治亞的一座小島的父親(Greg Kinnear飾)。三年後,Renee的母親為了修補Renee與父親的關係,將她送往小島與父親共度夏天…,Renee的父親是個前鋼琴樂手兼音樂老師,正為教堂譜寫一首樂曲…。在這個寧靜的偏遠鄉間,Renee和父親是否能敞開心接納彼此?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