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The Orphanage》

導演:Guillermo del Toro
演員:Julia Roberts、Fernando Cayo、Roger Princep、Geraldine Chaplin
類型:劇情、懸疑/驚悚
官方網站:http://orphanage.swtwn.comhttp://blog.sina.com.tw/orphanage

故事簡介
《The Orphanage》是由《Pan’s Labyrinth》導演葛雷摩戴托羅所監製的最新恐怖電影。

劇情敘述蘿拉和丈夫帶著他們所領養的7歲兒子西蒙,住進了一所無人居住、荒廢已久的孤兒院。這偌大的孤兒院有著幽暗的長廊、漆黑的地下室,無人的房間甚至還不時傳出詭異的聲響…但蘿拉卻從來不以為意。

一連串的離奇事件卻開始發生了!起初,蘿拉發現西蒙交了五個「看不見」的新朋友…;之後,她更驚覺有個頭戴恐怖面罩的怪異小孩,也跟著西蒙回家了…;最可怕的是,一個曾闖入她家的詭異女人,某天竟橫死在她的面前…。一連串的離奇事件接連著發生,蘿拉才驚覺到:這所廢棄的孤兒院其實並不單純。就在此時,西蒙竟也神秘地失蹤了…。

焦急的蘿拉四處尋找西蒙,卻意外在倉庫挖掘出一批屍骨…。究竟這所孤兒院有著什麼不為人知的過去?失蹤的西蒙又是否還活著?當她更深入探尋,竟赫然發現:這神秘的孤兒院裡,住的並不只有他們一家人…。
1.JPG

看了咯~~很好看 刺激

引用第1楼mc_dog于2008-05-24 00:42发表的 :
看了咯~~很好看 刺激

我还没看,而且我不知道有这个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