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The Other Boleyn Girl》

導演:Justin Chadwick
編劇:Peter Morgan、Philippa Gregory (novel)
演員:Natalie Portman、Scarlett Johansson、Eric Bana、Kristin Scott Thomas、Mark Rylance、David Morrissey
類型:Drama
官方網站:theotherboleyngirl.com

故事簡介:

這是一個極盡奢華的年代…
也是一個權力專橫的年代…
更是一個愛慾交織的年代…

在家族野心的迫使下,Anne與Mary這對姊妹必須在同一個男人面前爭寵,看誰最後能夠贏得亨利八世的歡心,兩個女人共事一夫,然而只有一位能深入權力的核心,奪得短暫的權力,但悲劇也隨之降臨…

故事講述為了家族名望與財利的Boleyn一家,派出美麗妹妹Mary (Scarlett Johansson 飾)色誘國王亨利八世 (Eric Bana 飾),即使不甘願,深知家族想要向上爬決心的她,只好硬著頭皮獻上自己,成為亨利八世的玩物,後來Mary懷孕了,但不忍心傷害皇后的她,於是選擇了退出而被自己家族放逐,眼看功虧一簣的姐姐Anne(Natalie Portman 飾)於是也上場向亨利八世爭寵,並成功逼退皇后。

本以為皇后位置在握的Anne,卻遭到花心亨利八世的拋棄,為了能追求Boleyn一家的宿敵,亨利八世以通姦與使用巫術等罪處決她,最後被斬頭而死。

Scarlett Johansson與Natalie Portman湊成一對姊妹花,共同演出一段鮮為人知的英國王室秘史,充滿性與權力鬥爭的戲劇情節。

這部電影改編自作家Philippa Gregory著名爭議小說,小說的主角與故事情節部份來自真實人物,也因此引起爭議,關於亨利八世的評語與言行,眾說紛紜,但也有部份傳說將亨利八世形容為風流殘暴的個性,小說曾先改編為電視劇,之後才由BBC出資製作拍攝。劇本由曾以《黛妃與女皇》提名過奧斯卡的Peter Morgan,與菲Philippa Gregory共同編寫,Justin Chadwick執導。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