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THE WOLVERINE》

導演:James Mangold

演員:Famke Janssen, Hugh Jackman, Will Yun Lee, Brian Tee, Svetlana Khodchenkova, Hiroyuki Sanada, Rila Fukushima, Tao Okamoto

類型:動作

上映日期:2013年07月25日

劇情簡介:

根據Marvel經典漫畫改編的《THE WOLVERINE》不是前傳,而是發生在《X-MEN》第三集《X-MEN:THE LAST STAND》之後的故事。

劇情講述在加拿大惹出一身麻煩之後,失憶的Logan/Wolverine(Hugh Jackman)被帶到了日本,在那裡他得到了忍者組織頭領Yashida(Hal Yamanouchi)的信任與器重。

頭領的兒子Shingen Yashida(Hiroyuki Sanada)有兩個孩子,女兒Mariko Yashida(Tao Okamoto)與Logan一見鍾情;而兒子則是被稱作“Silver Samurai銀武士”的高手Kenuichio Harada(Will Yun Lee) 。

由於“銀武士”是家族私生子,因此無法成為組織的正式接班人。年邁的頭領準備選出下一任領袖,但他並不希望由自己的兒子Shingen接手,反而有意將大權交給Logan。

組織為Logan委派了一名貼身女保鏢Yukio(Rila Fukushima),儘管身為Shingen的手下,但Yukio還是愛上了Logan。不過,Logan真正心儀的卻還是Mariko。

此時,Mariko在Shingen的安排下,即將作為籌碼嫁給司法部長。以此事為導火線,多方勢力齊聚東京,大戰一觸即發……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