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Thor: The Dark World》

導演:Alan Taylor

演員:Chris Hemsworth, Tom Hiddleston, Natalie Portman, Anthony Hopkins, Stellan Skarsgard, Idris Elba, Jaimie Alexander, Kat Dennings, Christopher Eccleston, Ray Stevenson, Zachary Levi, Rene Russo, Adewale Akinnuoye-Agbaje, Tadanobu Asano

類型:奇幻、動作、冒險、超级英雄

上映日期:2013年10月31日

劇情簡介:

本片為《Thor》續集,故事接續《The Avengers》紐約大戰1年之後,雷神Thor(Chris Hemsworth 飾演)帶著弟弟Loki Laufeyson(Tom Hiddleston 飾演)回到自己的世界,重建宇宙秩序,保衛九個國度的和平。

然而由報仇心的"Malekith the Accursed"(Christopher Eccleston 飾演)所領導的神秘古老種族─黑暗精靈(Dark Elves)卻卷土重來,想方設法將全宇宙都籠罩在黑暗之中!

面對這樣一個連諸神甚至是其父"眾神之王"Odin Borson(Anthony Hopkins 飾演)都束手無策的勁敵,雷神將踏上這條他有生以來最危險的征程,與強大的敵人展開一場殊死搏鬥。

這次的冒險之旅也將使他與戀人Jane Foster(Natalie Portman 飾演)久別重逢並帶領她一同返回自己的世界;但也會迫使他犧牲自己的一切,才能拯救整個宇宙。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