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再说一次我爱你 All About Love

再說一次我愛你(All About Love)
導演: 余國偉(Daniel Yu)
主演: 劉德華(Andy Lau), 楊采妮(Charlie Young), 蔡卓妍(Charlene Choi)
片種: 劇情片
日期: 2005-10-20

高(劉德華飾)原是一名醫生,由於太投入工作而忽略家庭,六年前高的太太(蔡卓妍飾)因一次交通意外逝世後,愧疚充斥著他的內心。高毅然轉職為救護員,生活也變得呆板枯燥及異常地規律化。堅持原則的高在一次執勤任務當中,救了受傷之琛(楊采妮飾)。琛的出現令高淡如止水的心境起了漣漪。高不知不覺間地被琛所吸引。其後,高更發現琛的丈夫Derek(劉德華分飾),數年前突然離家出走,不知所蹤。 Derek原是城中著名髮型師,外表俊朗,工作極度忙碌,投懷送抱的女子總是停不了。與琛的愛情隨著時間的流逝漸趨平淡。後更因一次爭吵離家不返。高偶然間發現Derek與六年前的自己極為相似。另一方面,高知道琛患有重病,將命不久矣,所以不斷替她尋找Derek的下落,希望Derek能浪子回頭,重回琛的身邊……… 《再說一次我愛你》,是一部關於愛與承諾的電影。情,也許刻骨銘心便已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