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情義我心知 Moonlight In Tokyo

導演: 麥兆輝(Alan Mak), 莊文強(Felix Chong)
主演: 黎明(Leon Lai), 杜汶澤(Chapman To)
片種: 喜劇
級別:
日期: 2005-12-29

黃海不學無術,於日本新宿以各種手法求財,欠下黑幫一筆巨債,被逼於街頭派紙巾還債,巧合碰上輕度弱智的小學同學李子俊。子俊因與哥哥在旅遊時失散,於是決定追著黃海不放。黃海既要應付黑幫追債,發現天真無邪的子俊竟然深得女性歡心。在經營酒吧的好友燕姐攏下,黃海令外表傻更更的子俊霎時變成風靡日本女性的陪酒型男!黃海表面答應事成後替子俊與哥哥團聚,子俊毫無機心之下一口答應。於是兩兄弟便穿梭於新宿的大街小巷之間,展開一連串妙趣荒誕的經歷,見盡光怪陸離的人物。兩人每天在新宿互相扶持。子俊更誤打誤撞地令黃海重遇前妻阿綠,但一連串的事件令兩人的生活急劇變化,逐漸迷失東京…

a nice movie…not bat loh…can go to watch it…that to man chap so funny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