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無極 The Promise

導演: 陳凱歌(Chen Kaige)
主演: 張柏芝(Cecilia Cheung), 張東健(Jang Dong Gun), 真田廣之(Hiroyuki Sanada), 謝霆鋒(Nicolas Tse)
片種: 動作
級別:
日期: 2005-12-15

從一個承諾開始,一個窮女孩遇上一個尊貴男孩,答應做他奴隸來換取食物。女孩奪得食物後逃走,遇上滿神,滿神問她:「你想成為全世界男人都想得到的女人嗎?代價是你永遠無法得到真愛。」女孩表示願意。大將軍在打一場沒把握的仗,得到奴隸襄助而成功。此時,朝廷傳出北方公爵將叛變殺國王,大將軍遂回朝救駕,遇上滿神,滿神預言國王將被身穿將軍盔甲的男人所殺。那豈不是指自己為大將軍不信,神秘人刺殺大將軍,令他重傷,大將軍於是命奴隸穿上自己的戰衣返宮救駕。公爵要脅國王交出王妃傾城,國王為保性命不惜出賣自己的女人,傾城反抗,奴隸一直暗戀傾城,為救她而殺死國王。二人因而被公爵追殺。大將軍涉嫌殺死國王引起手下叛變,而他亦同時愛上傾城,主僕為傾城而奮勇殺敵。終於,奴隸因承認行刺國王將被處決,傾城此時才知道自己已愛上奴隸。大將軍為救二人,決定與眾為敵。大將軍的命運將如何為奴隸與傾城展開亡命天涯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