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AEON FLUX

《AEON FLUX》
updated:2005-11-09 12:56:40 MYT

导演∶Karyn Kusama
编剧∶菲尔黑 Phil Hay、Matt Manfredi
演员∶Charlize Theron、Frances McDormand、Johnny Lee Miller、Marton Csokas、Sophie Okonedo、Amelia Warner、Caroline Chikezie
类型∶类型∶动作、科幻
上映日期∶01/12/05
官方网站∶www.aeonflux.com

故事简介∶改编自90年代MTV台,由Peter Chung一手创作而当红动画而成。讲述400年的以后,当瘟役蔓延侵袭地球上的人类时,惟有一座被墙壁包围,科学家管辖的城市Bregna没有倍受污染。

整个故事围绕在主角Aeon Flux(Charlize Theron饰演)的身上,是一个属於‘Monican’地下组织的最高执行人员,由 The Handler(Frances McDormand饰演)领导整个集团。当 Aeon被委任去杀死一个政府官员领导人时,她发现了一个不可告人的世界秘密。

早在动画片上映时,Aeon的影迷就在讨论这部动画作品是否会搬上大银幕。为甚麽大家都那麽喜欢Aeon Flux呢?首先,这部动画采用了短小精炼的系列形式,血脉崩涨的暴力场面很和现在的年轻人的口味。其次,系列电影中充满了超现在主义的未来气息,脱离了现实束缚,引人现代人对科学技术发展的看法,最后,区别其他同类但暴力的动画片!

星洲互动.2005/11/09

故事强差人意。没有意思或讯息的。不过charlize theron的身材不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