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Daisy 爱无间

導演:劉偉強
編劇:郭在容
演員:鄭雨盛(JUNG Woo-sung)飾演PARK Yi
全智賢(JEON Ji-hyun)飾演Hye-young

李誠宰(LEE Sung-jae)飾演JEONG woo
千虎珍(CHUN Ho-jin)飾演JANG刑事
姜大衛(John CHIANG)飾演CHO社長
YOO Soon-cheol 飾演爺爺
林迪安(Dion LAM)飾演YOON Joon-ha
類型:愛情、犯罪、動作
片長:110 分鐘
官方網站:http://www.daisy2006.com/

劇情簡介本片為韓國女星全智賢和《無間道》、《頭文字D》導演劉偉強最新合作的電影,全片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拍攝而成,由《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擔任編劇。

全智賢捨棄了以往電影裡的野蠻形象,揣摩周旋於殺手與國際刑警的少女畫家,並和韓國男星鄭字成、李成宰共同譜出一段浪漫曲折的三角苦戀。

少女畫家Hye-young每天坐在廣場中央畫人像畫謀生,她夢想一日可擁有自己的個人畫展,更祈盼遇上自己初戀的臉孔。一次偶然的機會,那個人終於出現 ──一個是殺手PARK Yi,一個是國際刑警JEONG Woo。他們,一個每日靜悄悄於Hye-young門前放下一盆雛菊,憑花寄意;另一個帶著一盆雛菊走進Hye-young的生命。兩人對Hye- young都情難自控,兩人都無法在Hye-young面前坦白自己的職業。 但PARK Yi的一次任務、一次意外逼使三人面對自己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