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Lovewrecked

導演:Randal Kleiser
編劇:Stephen Langford
演員:Amanda Bynes、Chris Carmack、Jamie-Lynn Sigler、Jonathan Bennett
類型:浪漫喜劇

劇情簡介:《Lovewrecked》這部電影是講述一名18歲的女孩Jenny(Amanda Bynes飾)的愛情故事。

Jenny趁著假期到一家酒店打暑假工,當她得知她喜愛的搖滾歌星Jason(Chris Carmack飾)是此酒店 Tropical Resort的嘉賓住客時,她興奮得不得了。在一次乘船巡游的旅途中,Jason不小心從船上掉入海裡,Jenny立刻奮不顧身的跳入水中救他,然後他們兩人就抱著兩枝木筏隨著海浪的漂流到一個叫Desert Island的島嶼上。

Jenny發現這個“島嶼”其實只是位於酒店的附近,Jenny就假裝不知道,令Jason以為他們真得淪落荒島,而她就可以藉這機會在這島嶼上和 Jason有更長久的時間相處。可是事情並不是Jenny想像的那麼順利,Jenny的情敵Alexis(Jamie-Lynn Sigler飾)也假裝飄流到此“島嶼”要與Jenny一比高下。

她們同時在Jason面前展現自己的魅力以奪得Jason的歡心。當Jenny的計劃被搞砸了,這個時候Jenny的知己Ryan(Jonathan Bennett飾)出現幫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