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Nanny Mcphee

導演:柯克瓊斯Kirk Jones
編劇:艾瑪‧湯普森Emma Thompson
主演:柯林佛斯Colin Firth、艾瑪‧湯普森Emma Thompson、德里克‧雅克比Derek Jacobi、安傑拉‧蘭斯伯里Angela Lansbury、Thomas Sangster、Imelda Staunton、Celia Bannerman、Patrick Barlow、Elizabeth Berrington
片長:110分鐘

類型:喜劇、家庭
官方網站:nannymcphee.com

故事簡介:Emma Thompson曾在1995年編寫了奪得奧斯卡獎的劇本《理智與情感》(Sense and Sensibility),這是她第一次當編劇就得了大獎。這一次Emma Thompson再次執筆,改編了劇本《保姆麥克菲》(Nanny McPhee)。

Emma Thompson也是惟一一位奪得編劇和演員奧斯卡獎的人,她還將在《Nanny McPhee》一片中扮演主角。與她演對手戲的是Colin Firth、Kelly Macdonald以及Angela Lansbury,這也是Lansbury20年來首次出演電影角色。

在這部充斥了黑色神話的寓言電影裡,Emma Thompson扮演了一個長相有點嚇人而且擁有魔法的婦女,她進入了由Colin Firth扮演的剛剛死了妻子的Brown先生的家,並試圖去制服Brown 7個非常玩鬧不服管的孩子。

這些孩子當中,最大的一個男孩名叫Simon,由Thomas Sangster扮演,他曾經趕走了此前家裡雇的17個保姆,他還堅信一定可以趕走“Thompson”,但隨著Thompson扮演的女傭Mcphee 開始控制這個家庭,這些孩子們漸漸意識到他們過激的行動很快就會產生令他們自己也感到害怕的結果。

Mcphee的影響力還漸漸擴大到了這個家庭的更深的一些問題上,包括Brown突然毫無理由地計劃再找一個妻子,由Angela Lansbury扮演的喜歡頤指氣使的姨媽阿戴萊德宣佈她想領養其中一個孩子,以及由Kelly Macdonald扮演的女幫傭埃弗吉琳也開始做出一些驚人之舉。

孩子們的行為舉止開始有所改變後,Mcphee的長相和身材也開始發生變化,而孩子們和Brown先生則開始喜歡上了她這個神奇的陌生人,於是一系列問題又接踵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