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Righteous Kill

Righteous Kill

Directed by: Jon Avnet

Starring:
Al Pacino … Rooster
Robert De Niro … Turk
Carla Gugino … Karen Kleisner
John Leguizamo … Detective Perez
Donnie Wahlberg … Detective Riley
50 Cent … Spider

Release Date: September 12, 2008

Trailer - HD (480p) - 33 Mb. QuickTime

世紀交鋒 Righteous Kill
★導演:喬恩阿維奈 Jon Avnet
★演員:阿爾柏仙奴 Al Pacino 、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 、
卡拉古奇諾 Carla Gugino
★類型:劇情/犯罪

在影壇永恆經典《教父》三部曲中首度同台卻沒有任何對手戲的兩大影壇傳奇阿爾柏仙奴與羅拔迪尼路,雖然之后在影壇各自拍出無數代表作,並且前后皆獲得奧斯卡影帝的殊榮,但這兩位被英國權威電影雜誌Empire選為史上最佳演員一、二名的殿堂級大腕,除了在95年的《烈火悍將》(Heat)有一場不到10分鐘的對手戲外,兩大影帝從影近半世紀來竟然從未同場飆戲過,王不見王的傳言不脛而走!

然而《世紀交鋒》實現所有影迷心中不可能的夢幻陣容,讓兩人整部電影全程互尬演技,絕對是影壇盛事!

故 事 :

《世紀交鋒》描寫羅拔迪尼路與阿爾柏仙奴飾演的資深警探搭檔,在正式退休前,接手調查一連串手法似曾相識的連續謀殺案,受害者的屍體上都被留下一首詩的印記,這明顯的線索讓他們不禁開始懷疑,他們是否曾經抓錯了兇手,而讓真正的殺人狂逍遙法外,還是幕后另有兇手在跟他們大玩心理遊戲?

而在此同時,兩個新銳警探也同時展開對此案的調查,意圖搶先在資深老前輩前破案搶功,但隨著謀殺案的調查逼近核心,案情愈來愈顯得棘手,因為兇手竟指向他們的警界同僚…!
1.jpg

導演:Jon Avnet
編劇:Russell Gerwitz
演員:Al Pacino, Robert De Niro, 50 Cent, Carla Gugino, Donnie Wahlberg, Brian Dennehy, John Leguizamo, Dan Futterman, Trilby Glover, Rob Dyrdek, Mark Famiglietti, Denis O’Hare, Katie Chonacas, Brett Granstaff, Saidah Arrika Ekulona, Alan Blumenfeld
類型:犯罪、劇情、驚悚
官方網站:righteouskill-themovie.com

故事簡介

Al Pacino與Robert De Niro兩大巨星聯手演出犯罪驚悚電影。連續發生多起神秘兇案,他們要如何利用歹徒留下的線索破案,兇手是原本早該伏法卻逍遙法外的被告?還是更加黑暗的警界內幕?

正義與殺戮,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兩位約紐警探David Fisk和Thomas Cowan(Robert De Niro與Al Pacino飾)在正式退休前,接手調查數起連續兇殺案,受害者都遭到殘酷謀殺,並且在屍體上留下一首詩的印記。

這樣的手法與謎樣的詩句,都指向多年前的一宗案件,讓他們不禁開始懷疑,他們是否曾經抓錯了兇手,讓真正的殺人狂逍遙法外,還是幕後另有兇手在跟他們大玩心理遊戲?

同時,兩個新銳警探也同時展開對此案的調查,意圖搶先在資深老前輩前破案搶功,但隨著謀殺案的調查逼近核心,案情愈來愈顯得棘手。這兩位資深警探越感覺到案情不單純,兇手似乎是有目的地性的,要鎗決一個個惡名昭彰的被害人。

而一條條線索竟然指向了他們的警界同僚……

本片是兩大影星Robert De Niro與Al Pacino,繼《Heat》後再度同台演出,由《88Minutes》的Jon Avnet執導,劇本則由《Inside Man》的Russell Gewirtz編寫。其他演員還有Mark Wahlberg的哥哥Donnie Wahlberg、《The Happening》John Leguizamo與饒舌歌手50Cent。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