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The New World

導演:泰倫馬力克 Terrence Malick
編劇:泰倫馬力克 Terrence Malick
演員: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克里斯丁貝爾 Christian Bale、克里斯多福普拉瑪 Christopher Plummer、August Schellenberg、Wes Studi、David Thewlis、Yorick van Wageningen、Q’orianka Kilcher、Will Wallace
片長:150分鐘

官方網站:TheNewWorldmovie.com
類型:劇情、愛情、戰爭

劇情簡介:“Pocahontas”經典傳奇故事真人搬上大螢幕,挖掘出真愛、失落與發現的價值,同時是美國成立的慶典及哀歌。藉由2名意志堅強的角色將故事展開,一名熱情而高貴的原住名女子,以及趾高氣昂的戰士John Smith(Colin Farrell),擺盪在身為公民的義務及良心的呼喊下左右為難。

這幾年,好萊塢流行拍攝大場面的史詩電影,而男星Colin Farrell,也在“Alexandar”之後,接演真人版風中奇緣,詮釋和印地安少女Pocahontas之間的愛情故事,這回轉換到17世紀的時空,詮釋真人版的風中奇緣。

外型豪邁的Colin Farrell,在“決戰新世界”飾演殖民地的開拓者,一場大戰,邂逅了美麗的印地安少女Pocahontas,不過因為飾演印地安少女的女主角只有14歲,所以親熱戲只能點到為止。

驚心動魄的對戰場景,還有淒美的情愛故事。年底上映的“決戰新世界”,還找來蝙蝠俠的男主角Christian Bale,演出戲中最後迎娶Pocahontas的英國煙草商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