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V for Vendetta

類型:動作 、科幻、驚悚

導演:James McTeigue

編劇:華卓斯基兄弟 Andy Wachowski、Larry Wachowski(駭客任務)

演員:Hugo Weaving(The Matrix 1,2 & 3, The Lord Of The Ring 1,2 &3)娜坦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情歸紐澤西)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VForVendetta.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
【V怪客】一片的故事發生在未來的英國極權社會,描述一名年輕女子艾薇被一名被稱為“V怪客”的蒙面男子救了一命。

V怪客不但博學多聞、出口成章,而且武藝高強、溫柔敏感,他打算發起一場革命,推翻極權專制的政府,解放千千萬萬受迫害的人民。但是他也是一個孤獨寂寞,充滿了內心掙扎,一心想要為自己受到的痛苦復仇的複雜人物。

他為了拯救受苦受難的英國同胞,並推翻貪污腐敗、暴虐無道的極權政府,挺身而出公開譴責政府實施的暴政,並呼籲全國同胞在11月5日那天和他一起效法十七世紀革命先烈蓋福克斯的精神,發起一場驚天動地的革命。

蓋福克斯曾於1605年11月5日企圖用威力強大的火藥把英國國會大廈炸毀,但是他卻在引爆火藥之前不幸遭到逮捕,並被當時的英王詹姆士一世下令吊死,而他和同黨的偉大理想也未能實現。

現在V怪客秉持這位革命先烈的精神,發誓要完成他的壯舉,將國會大廈炸得粉碎。

艾薇在逐漸揭開V怪客神秘背景的同時,也發現有關自己的真相,她最後和V怪客攜手合作,一起為飽受迫害的人民爭取正義和自由。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暨Virtual工作室出品,Silver影片公司及Anrchos製作有限公司製作,【V怪客】一片由娜塔莉波曼領銜主演,主要演員還有雨果威明、史蒂芬雷及約翰赫特。導演是詹姆斯麥克特格;製片是喬席佛、華卓斯基兄弟及葛蘭特希爾;編劇是華卓斯基兄弟;劇本根據《Vertigo》雜誌出版的角色;執行製片是班傑明韋斯布倫;攝影指導是艾卓恩畢德;美術指導是歐文派特森;剪接師是馬丁華許;配樂師是戴力歐馬利安尼利。

nice…i have full copies of it.

终于有人看了,刚刚重看一次,
还是那么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