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Wallace & Gromit: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 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

類 型: 卡通動畫
片 長: 94分鐘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Steve Box, Nick Park
演 員: Peter Sallis, Helena Bonham Carter, Ralph Fiennes, John Thomson, Peter Kay
發行公司: 環球電影
上映日期: 2005-10-21

劇情簡介

愛吃乳酪的華力士和他忠心耿耿的掌門狗阿高是阿德曼製作公司曾榮獲奧斯卡獎短黏土動畫短片的主人翁,這一對最佳拍檔將首次主演他們的第一部動畫劇情長片,一部全新的冒險喜劇片。

故事描述華力士和阿高居住的社區即將舉辦一年一度的蔬菜大賽,每家菜農都卯足了勁想種出最大最漂亮的蔬菜,在大賽獨佔鰲頭,而華力士和阿高這對好搭檔開的除蟲公司也因此大發利市,在蔬菜大賽前幾天狠狠地賺了一大筆。但是華力士和阿高一向都主張以人道主義處置他們抓到的偷菜賊,於是後果就是華力比西街到處都是被他們抓來的小兔子。

這時突然來了一隻神秘的怪物,每天晚上趁著無人看管的時候潛入小鎮神聖的菜園,把大夥兒辛辛苦苦種的蔬菜啃食得慘不忍睹。於是蔬菜大賽主辦人陶廷頓夫人就雇請華力士和阿高這領名除蟲專家設法活捉這隻不知名的怪物。但是一直在追求陶廷頓夫人的維特夸特曼卻不懷好意地偷偷躲在一旁,他一心想要一槍射殺這隻怪物,成為全鎮的大英雄,然後贏得陶廷頓夫人的芳心,把這個美麗多金的貴婦人娶回家。

由於蔬菜大賽即將舉行,而華力士和阿高仍然對偷菜大盜無計可施,於是陶廷頓夫人別無選擇,只好被迫讓維特獵殺那隻偷菜大盜,但是她卻不知道他真正的目的將對她造成嚴重的後果,也將對華力士和阿高這對好搭檔造成威脅。

都说了~开BT区

對對對對對!!! 一定要開…

快!啊!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