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When A Stranger Calls

WHEN A STRANGER CALLS

導演:西蒙威斯特Simon West
編劇:Jake Wade Wall
演員:卡蜜拉貝拉Camilla Belle、Brian Geraghty、Katie Cassidy、Tessa Thompson
類型:驚悚恐怖

片長:87分鐘
官方網站:www.sonypictures.com/movies/whenastrangercalls/

故事簡介:《When A Stranger Calls》是Simon West最新驚悚力作,是根據1979年一部恐怖電影再次重拍。

童星出身的Camilla Belle挑大樑,今年20歲、擁有巴西血統的她,比一般的好萊塢金髮芭比更多了聰慧神秘的氣質,也曾經在《超異能快感》中飾演年輕的珊卓布拉克。這回 Camilla飾演一個平凡的高中女生Jill Johnson,有天晚上到一棟豪宅為一對有錢夫婦擔任褓母,看起來在簡單不過的工作,卻意外成為惡夢的開始…

Camilla接到恐嚇電話,威脅她所看護小孩的安危。手機不斷響起騷擾,對方的語氣也越來越讓她感到害怕;而在她打電話報警求助,也確定門窗都已深鎖後,警方竟匆忙來電告知:在追蹤電話紀錄後,發現這通恐嚇電話的線路來源,就在這棟看似牢不可破的房子裡…

no dare to watch la…any pig wan to watch with me …? hahahaha…

i not interest wor… hoho

cheh…i’m not asking u la…blehhhhh…hahaha

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