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说】我的世界,我的人生

我的心情错综复杂,正当我想整理的时候,却发现我已失去这样的能力。今天,我已成为人生旅途的败将,面对人生我无言!

那年的六月,驱走了我的自信,打从那时候开始它不再属于我,往日的自信已被我遗忘。由那一刻开始我变得多愁善感,开朗的我越来越自卑。由此我的生活开始变得枯燥与乏味,再也没有属于我心灵上的那片净土,我的天空不再睛朗,我的心不再懂得微笑,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已经把我遗忘。

我曾经努力过,想要在心的最底层找回一丁点的回忆,但是等待我的依然是自卑与孤寂还有失望。那一次后我的世界不再是多彩绚丽,抬头了望远方,却发现前路只有黑暗与迷茫,摸不着方向。我不知我的路该如何走下去,我很难过,我的心在滴血,问苍天为何如此不公平?我的人生该怎么继续下去?曾几何时我以为我很坚强,可以忘记过去,可当泪水情不自禁地夺框而出时,才知原来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能。

那年的六月,我不顾任何劝告选择了我自己认为是正确的道路,路还没走到一半时,发现原来我错了,正当我想回头时已经太迟了。我后悔莫极,我没得选择,只能继续我所谓正确的道路,事到如今我仍然没勇气面对我的过错。或许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一刻,我也无法正视这个问题,那一次的选择给我带来了终生的遗憾。我努力地争取过机会弥补那个过错,可机会实在是渺茫,我已经没有信心也没有勇气再继续……

《面对生命我无言》我非常喜欢这篇文章,或许是因为她说到了我想说的话。无奈世界,无奈人,人生处处就是苦,活着苦等待亦苦,生活本是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