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小说】封神情緣外傳__『音』之日記(一)

八十八年六月一日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心理很不安,早上剛起床,眼皮就跳個不停,難道是住院的媽出了什麼事情?帶著不安的心情,將小六的妹妹送到學校,恍神地走去上學,沒注意到左右的來車,一輛酒醉駕車的車輛朝我直駛而來,我慌了!呆立在那看著那輛車過來,爾後,一個人突然從馬路口衝了出來,用力地抱住了我,向前滾了一圈,救了我一命。我向他感謝,並且仔細望著他,他的年齡看起來和我差不多,而且長的眉清目秀,而比較另我驚訝的是,他竟然一句話都沒說,且帶著一種冷酷的眼神,讓我深深著迷,他絕對是和我處在不同世界的人!他急忙地走了!而我在地上撿到了一張名片,似乎是他救我的時候掉的。我看著上面的名片,上面寫著什麼神流幫的東西,反正都是一些東西我看不懂。而中間寫著風城戀,我猜這應該是他的名子吧!上了整整一天的課,我拖著疲乏的身體回家,沒想到才剛回到家,就立刻接到醫院的電話,媽病危了!我將妹妹交給鄰居照顧,急忙地衝到醫院,不過已經來不及了……媽媽離開了……

八十八年六月十四日

經由鄰居的幫忙,辦完了媽媽的後事,家裡的財產已經所剩無幾。我無助地播下那不負責任的爸爸的電話,沒想到他竟然能夠用豪不在乎的語氣跟我說話,還說那是我自己的事情,我懷疑他真的是我爸爸嗎?妹妹今天特別安靜,沒有吵鬧,我想她應該也知道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八十八年六月十六日

今天去學校辦了休學,老師們對於我突然的休學感到驚訝!都紛紛勸我不要休學。我也不想休學啊!但家裡的因素實在是讓我非休學不可!休學之後,開始翻著報紙尋找工作,沒想到,要找到一個我適合的工作還真是難!難道我真的得向電視劇一樣,去酒店上班嗎?就算打死我也絕不會去那上班的!

八十八年六月三十日

待在家裡已經半個月了,雖然有打了一些臨時工,但只勉強可以糊口。再過兩個月妹妹就上國中了!不知我有沒有辦法在開學之前弄齊學費!

八十八年八月十五日

好不容易,終於存夠了學費,今天竟然被那些傢伙搶走了所有的錢,真是讓人氣憤!我感到越來越無力,為什麼那傢伙在外頭欠下的錢要由我們來償還,平常就沒什麼看見他在照顧我們!他是憑什麼把那些欠債留給我們!

八十八年八月三十一日

明天就是開學了!妹妹的錢還沒存夠,我到底該怎麼辦?雖然試著跟鄰居借錢,但是鄰居那種滿臉為難的表情,一看就知道他們不想借錢給我。我好慌!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地下錢莊,跟他們借錢,但是……我這樣做真的對嗎?

八十八年九月三十日

沒想到!地下錢莊竟遠超乎我的想像,才短短的一個月,竟然從一萬元變成了三十萬!簡直就是土匪!我越來越慌!日以繼夜的拼命賺錢,但還是無法還清債務,反而越累積越多,我到底該怎麼辦!

八十八年十月五日

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了,妹妹怎麼還沒回到家,我心急如焚,擔心會發生什麼事情!十點半的時候,地下錢莊的人打了通電話過來,那些沒人性的傢伙竟然綁架了我妹,如果要換回我妹就得把房契交給他們!我覺得心情好亂!都已經這麼慘了!為什麼他們還要這樣一直打擊我。

八十八年十月六日

經過一整個晚上的思考,決定把房契交給他們!我帶著房契走向地下錢莊,正當我走到錢莊的門口時,錢莊裡竟然發出了槍響,難道他們打算不守信用嗎?當下我踹開了門,不顧自己的安危衝了進去,沒想到上次救我的人,風城戀也在那邊,他受著傷抱著我妹走了出來。為什麼他會在這邊呢?難道他也和這次的綁架有關嗎?我拿出了藏在我背後的美工刀,叫他放下我妹,雖然我知道這樣做肯定沒用,但是我若不這樣做要怎麼做呢?沒想到他,只是冷冷地笑了一下,立即放下了我妹,冷酷的穿過我,從大門口走了出去,留下了我以及昏迷的妹妹還有倒了滿地的地下錢莊人馬……

八十八年十月十三日

時間已經過了一個禮拜,腦中仍徘徊著風城戀的身影,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那?如果他也和綁架案有關,那他為什麼會那麼輕易就放下我妹?還是他是來救我妹的呢?想著想著,忽然想起我有他的名片,可以打電話去問看看。經過了一陣天翻地覆,終於找到他的名片,打了通電話給他,所有的問題都在這舉動迎刃而解,也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原來,他是奉了幫主的命令,去剷除一些自己幫派的敗類,他替他們幫派的人向我道歉,而至於那些錢的事情,他也不會去追究。聽到這,我放心了下來,我終於可以不用為了錢的事情煩惱。

八十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今天,是聖誕節!雖然以往都對這節日沒什麼感覺,但今年卻想要來點特別的。上了市場買了一些東西,做了好幾道豐盛的菜,邀請了風城—戀來我家坐客。帶著興奮的心情等待他的到來,只是……等了許久,等到的只是一通電話,他必須要和幫主去處理一些事情,所以他不能來了!我有些失望,只好和妹妹吃著那些豐盛的菜。

八十九年一月二十五日

妹妹的表現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學期總成績九十五分也就算了,還拿了一堆獎狀回家,看來我的辛苦果然沒有白費。

八十九年二月二十四日

西洋的情人節在台灣似乎也很盛行,我試著自己做個巧克力蛋糕,打算要送給風城戀,而妹妹今天也在廚房裡忙進忙出,她也要做巧克力給喜歡的人嗎?呵呵!妹妹還真是長大了!

八十九年三月十四日

風城戀為了回報我的巧克力蛋糕,今天特地找我出去玩。正當我們玩得正盡興時,槍聲突然響起,風城戀見狀,立即用力抓住我的手奔命,黑幫的人過生活都要這樣提心吊膽嗎?

八十九年四月一日

今天風城戀手中拿著一個十克拉的鑽戒,向我跪了下來,說:「音!嫁給我吧!」那時人家都還沒有任何心裡準備,這樣突然的求婚還真是把我嚇呆了!心跳停止了快一分鐘,好不容易從口中吐出了一個「好」字,他將鑽戒輕輕套在我的無名指,然後小聲地說:「音!愚人節快樂啊!」當下我一腳將他踹飛!竟然欺騙我那天真無邪少女純真的心。不過我卻感覺,我的心好像甜甜的。

八十九年五月十日

今天,風城戀突然說要教我一些防身術,好讓我在外頭比較不會遇到危險,我笑著跟他說不用了!不會有人想要對我下手的。沒想到他突然抱緊了我,深情地說:「我不希望你碰到任何危險……所以你一定要學!」什麼時候……我在他的身邊地位,已經變這麼重要了,他是真的喜歡我嗎?

八十九年六月十八日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特訓,總算是將風城戀教得武術全部融會貫通,也和他對打了好幾場,十戰三勝!呵呵!說不定我真的有練武的天份呢!才短短一個月就能夠和他們打成這個樣子。

八十九年七月一日

妹妹去參加夏令營,暫時有一段時間不會回來。家裡空盪盪的只剩下我一個人,還真是有些孤單。打了通電話給風城戀,沒想到他竟然在開會,黑幫也需要開會嗎?看來我對黑幫的了解還太少了!

八十九年八月九日

今天,收到了一封從神流幫那邊寄來的信,我打開一看,竟然會是聘書!我只不過是個世俗女子,為什麼神流幫會找上了我?而且上面還說八月十五日之前一定要去報到,否則我那參加夏令營的妹妹會怎樣他們可不知道了!他們怎麼可以這個樣子!

八十九年八月十五日

即使是千百個不願意,但為了妹妹的安危我還是前往了神流幫,我跟幫主開出了一個條件,那就是不能讓我妹知道我在神流幫混,並且請他們一定要保證我妹的安全。幫主很『阿沙力』的答應了,而我也將踏上了這世人認為的不歸路!